第八届ISEAT合作伙伴风采卓然
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ISEAT2022-08-18返回

第八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(ISEAT)暨十五周年庆典9月17~18日将在深圳举办,ISEAT继续通过数十场原创首发的技术演讲,深入活跃的交流探讨,进一步激发国内外学术界与工业界的创造力,必将是一场促进声音科技领域技术交流的高水平国际盛会。


十五年来,ISEAT 肩负着“高水平的电声技术国际交流平台”的重要使命,携手合作伙伴、科研机构,一起见证和促进了电声行业的发展与进步。有赖众多优秀企业的鼎力支持,ISEAT作为技术交流的催化剂,不断推动声音科技领域持续、稳定、健康的进步与发展。




第八届ISEAT合作伙伴(1.0版)

(按赞助预订先后顺序排列)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01.jpg

瑞声科技控股有限公司

 AAC Technologies Holdings Inc.


AAC瑞声科技是感知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,以打造感官体验技术的未来为企业目标。瑞声科技坚持技术创新,注重全球布局,经过数十年的行业深耕,我们与国内外终端客户建立紧密、长期、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,在声学、光学、触感、传感器及半导体、精密制造等领域拥有强大的综合竞争力。瑞声科技的使命是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感知体验,愿景是创造多元化价值和成为体验科技的领导者。在感知科学上,瑞声科技不断创新,打造各类全新的交互体验,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。在未来,瑞声科技将在智能手机、智能汽车、虚拟现实、现实增强、智能家居等多行业持续发力,开创感知体验新纪元。
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04.png

纱帝技术网布(天津)有限公司

SAATI Technical Fabric (Tianjin) Co., Ltd.


纱帝技术网布(天津)有限公司是意大利SAATI Group在我国的全资公司,中国总部设立在天津市,在潍坊,苏州,上海和深圳等地设有办事处,实验室和分公司,为了国内和亚洲客户提供声学网布和防水膜的专业服务。

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06.jpg

歌尔股份有限公司

Goertek


歌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,于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,是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,主要从事声、光、电、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,智能整机及高端装备的研发、制造和销售,目前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综合竞争力。歌尔研发布局全球,在美国、日本、韩国、丹麦、北京、青岛、深圳、上海、南京、台湾等地分别设立了研发中心,以声光电为主要技术方向,通过集成跨领域技术提供系统化整体解决方案,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。
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08.png

森海塞尔电子(北京)有限公司

Sennheiser Electronic (Beijing) Co., Ltd.


音频是我们的生命之源。我们致力于创造与众不同的音频解决方案。打造音频之未来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非凡的声音体验——这就是森海塞尔品牌75年来所传承的精神。专业话筒及监听系统、会议系统、流媒体技术和无线传输系统等专业音频解决方案,这些业务隶属于森海塞尔 ( Sennheiser electronic GmbH & Co. KG);而消费电子产品业务包括耳机、条形音箱和语音增强耳机等在森海塞尔的授权下由索诺瓦控股集团  (Sonova Holding AG) 运营。

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11.jpg

镇江贝斯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

SSI New Material (Zhenjiang) Co.,Ltd


镇江贝斯特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,是一家专门从事声学增强材料以及先进新材料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,现已拥有百余项全球专利。


公司已在上海、镇江、苏州建立起基础材料研发和材料应用开发中心, 打造了强大的研发及管理团队,未来将继续以客户、技术为核心,迈向平台级材料科技企业。

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14.jpg

dbx-tv


dbx-tv:来自于音频设备专家的卓越的音效强化技术

dbx-tv 是全世界最先进的音频技术开创者之一。我们的音频技术包括:


• 总绚音 (Total Sonics®):是一套音效增强技术,提升音质 - 现配备 2.1声道处理

• 总恒音 (Total Volume®):是当今行业中最有效灵活的响度控制技术

• 总环音 (Total Surround®):通过设备中的扬声器,创造一个让观众如身临其境的聆听享受之中

• 虚拟天空音 (Total Immersion™):能在任何双声道设备上,创造出向上虚拟天空环绕的效果

• 总调音 (Total Cal®):智能声学校正系统      

• 虚拟低音 (Total Bass™):心理声学处理技术,可诱使大脑听见小型扬声器无法物理呈现的低音


我们提供的软件解决方案目标是利用设备内的SoC 或 DSP,最佳化每一台设备的扬声器,制造商能以最小的成本达到最顶尖的音效。

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16.jpg

楼氏电子

Knowles


楼氏电子(NYSE:KN)楼氏电子成立于1946年,总部设在美国的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市。全球员工遍布11个国家和地区。楼氏电子是全球先进的微声学、音频处理和精密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,服务于移动消费性电子、通信、医疗、国防、汽车和工业市场。楼氏电子利用其在MEMS(微机电系统)麦克风领域的领先地位和音频处理技术的强大功能,完美优化音频系统,极大改善移动电子设备、消费类耳机和助听器以及物联网应用中的各类用户体验。楼氏电子还是声学元件、高端电容器和毫米波射频解决方案的领导者,应用于各种专业类市场。楼氏电子始终以客户为中心,结合独特的技术、专有的制造工艺、严格的测试标准和全球规模化的客户支持团队,致力于给客户提供一整套优化用户体验的创新解决方案。
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19.png

恩缇艾音频设备技术(苏州)有限公司

NTI CHINA CO.,LTD


NTi Audio 是声学,音频和振动行业测试测量方案领先制造商。


NTi Audio 即“New Technologies in Audio”。公司总部位于列支敦士登公国沙恩市,我们是产线终端音频品质控制专家,同时为公共广播系统、音响系统和建筑声学等提供测量解决方案。我们的便携式音频分析仪,信号发生器和声源等在全球久负盛名。


我们致力于创造卓越的测试和测量方案。制造完美的产品是公司的驱动力,我们的团队倾力于完善客户满意度。我们具备杰出的本地化支持能力,为全球客户提供产品与解决方案。专业的工程师积累了超四十年的应用知识。
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21.png

北京瑞森新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RSTECH(BEIJING) Co., Ltd


北京瑞森新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RStech)创建于2006年6月,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,是一家集研发、销售、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公司自成立以来,专注于声学测试领域的长期发展,致力于成为测试解决方案的领航企业。公司的产品线可根据客户的测试需求组合成相应的测量分析系统,每一套测量系统都可确保符合国内外产品测试标准要求的最佳效果,同时还具有完美的兼容性。
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24.png

方博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

FangBo Technology (Shenzhen) co., LTD


方博科技(深圳)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,专注于声学测试测量&智造自动化的软、硬件与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;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机械、电子、软件、自动化工程师队伍;配备先进的生产设备,完整的物料产业链,从研发设计、项目跟进、量产、交付到售后服务过程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。


公司主要产品有AAS III音频分析系统、扬声测试系统、麦克风测试系统、蓝牙耳机测试系统、智能音箱测试系统、手机平板测试系统、视觉测试系统、RF测试系统、防水&气密性测试系统,生产自动化组装线及各种测试用工装夹治具等多项产品。


主要合作伙伴有meta、JBL、SONOS、歌尔、苹果、三星、华为、小米、百度、SONY等国内外顶级的音响、耳机、智能音箱品牌商。




微信图片_20220905103627.jpg

深圳市美格信测控技术有限公司

MegaSig Measurement & Control Technology Co.,Ltd


美格信创始团队来自于NI美国国家仪器的声音与振动测试生态体系,团队拥有14+年的声音与振动测试经验,公司坐落于深圳光明,是一家专注于测控行业的仪器设计、研发、生产与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。


多年来,美格信秉承“助力工程师打造更美好产品”的正确价值观,以 “软件平台化,硬件模块化,系统单穴化”的设计策略指导下,开发出了一系列具有行业先进性的软硬件产品。同时,凭借“确保客户成功”的强烈责任感,成功服务于行业内一系列知名精专客户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八届ISEAT合作伙伴(1.0版)

(按赞助预订先后顺序排列)



重要提醒

赞助机会届满,预订从速。

赞助相关事宜请联系组委会执行总监:Sophie Chen,手机/微信:13808807490,邮箱:sophie@iseat.org



会议注册

因本届大会设有人数限制,参会代表名额有限,先到先得。早鸟票和标准票均有数量限制,额满则报名通道即时关闭,参会注册结束。

请使用电脑或手机,在微信公众号或大会官网(www.iseat.org)进入 报名入口 注册。

个人及团体报名指引、付款及发票事项请参照:第八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报名通知


请及时做好参会准备,确保在第八届ISEAT大会现场零时差、无语言障碍地,聆听学术界与工业界专家学者原创首发的多场演讲报告,与业界高手面对面交流,同时提升个人与企业的专业形象。




第八届电声技术国际研讨会


时间:2022年9月17~18日(暂定,以实际通知为准)

地点:深圳市坪山区格兰云天国际酒店

大会主席:沈勇教授

主办单位: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

协办单位:

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电声分会

中国声学学会声频工程分会

中国声学学会建筑声学分会

中国电子学会声频工程分会

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

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

承办单位:

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

南京大学深圳研究院声学研发中心


联系我们:

大会主席:沈勇教授,yshen@nju.edu.cn

执行总监:Sophie Chen,sophie@iseat.org,手机 /微信:13808807490

大会官网:www.iseat.org